选择蚕丝被的八大理由总结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蚕丝被也逐渐代替了传统厚重的棉被,蚕丝被的轻柔暖和已渐渐赢得人们青睐,成为了寒冷冬季人们不可或缺的床上用品。家纺品牌紫罗兰,想您所想,爱您所爱,看过以下选择蚕丝被的八大理由,您是否也心动了呢?

理由一 天然的东西

蚕丝在形成的过程中,农民是不可以使用各种农药的,因为蚕非常的脆弱,稍有不对就不吃叶或者到*后的不吐丝。曾经听说一家养殖户把去年的稻秆用于蚕吐丝做茧用,由于他们忘记了曾经在稻子上洒过除草剂,造成所有的蚕都不吐丝,损失*大。

理由二 是传统的东西

三孔被、四孔被、七孔被、N孔被都曾流行过一段时间,为什么现在又不行了呢?流行只能占据一段时间,传统是一直在延续的,**纲目是好东西会一直流传下去,蚕丝被也是好东西,也会一直流传。

理由三 不易燃

桑蚕丝是动物蛋白,当*点燃的时候会燃,一离开就会熄灭;其他纤维就不会,象棉花、鸭毛、三孔、四孔棉、只会越烧越旺。

理由四 感觉舒服

桑蚕丝非常的柔软和滑爽,当用两手抚摸蚕丝被芯时可以充分感受蚕丝的这种特性,当你把桑蚕丝被盖在身上时真是舒服极了。

理由五 环保

蚕丝是动物蛋白,当蚕丝被不在使用,它可以被自然界所分解,好多人都说安利的东西很好,想必这个蚕丝被才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

理由六 无化学物质和残留

刚才说了桑蚕丝在生长过程中不允许有化学药物使用,桑蚕丝在制作成蚕丝被的过程也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药剂。不象柞蚕丝(柞蚕丝,生长在北方,天然色为棕褐色,有较多杂质)在制作过程中会大量使用化学药剂,使蚕丝变白变亮;和羊毛、鸭毛一样必需使用化学药剂处理,才能成为商品出售,否则不处理的话,看谁都不能接受的。

理由七 无各种疫病病菌

自然界鸡鸭羊猪等等动物都有疫病,但是如果威胁到人的时候,大家都会非常紧张了,象前几年的禽流感就很让人担心,动物的毛发做的被褥是否干净,都值得我们讨论。

理由八 **的支持

**大力支持东桑西移。现在广西、四川、云南、贵州等地都开始大面积种植桑苗,为桑蚕丝提供了更大的货源,以后桑蚕丝会越来越多,我们也可以象喜欢使用桑蚕丝被的人提供更多价低质好的桑蚕丝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