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毛巾行业有了新质量标准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由兰溪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方大标准信息有限公司和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起草的兰溪市毛巾行业联盟标准通过了**组的审查。今后,兰溪毛巾行业有了一个新的更高的质量标准。

为促进毛巾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提升整个行业的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推进纺织行业区域**创建工作,兰溪市将“确定实施毛巾联盟标准,提高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作为**个块状产业质量提升**项目。

据了解,新制定的毛巾联盟标准结合美国、欧洲等国外采购商的部分要求,以及产品性能、市场需求变化等因素制定,适合兰溪毛巾企业的生产实际,也更适应毛巾产品的出口。新制定的毛巾行业联盟标准将*先在全市9家年产值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