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竹纤维混纺布列入开发计划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竹纤维混纺布被国家科技部列入****新产品计划,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8个****新产品。

据介绍,**竹纤维混纺布是利用先进的纺织CAD设计系统,采用经纱和纬纱均为55%**和45%竹纤维开发生产的多种组织规格的面料。该面料从产品的设计思想、原材料的选用、加工工艺技术的优化及织物后整理技术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创新意识和环保意识,具有天然抑菌、清凉爽身、柔软舒适等特殊性能,悬垂性、防皱性、亲肤性、染色性能好,经多次洗涤、日晒后,仍能保其固有优势,适用于制作**服装、T恤、衬衣、内衣及床上用品,被业内**称为“会呼吸”的生态产品和“21世纪*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面料”。该产品在2007年10月投放市场后,受到了客户和消费者青睐,目前产品已销售美国、韩国等国家,具有良好的开发前景。

标签: 家纺竹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