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布艺锁定靠垫小门类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今天,企业怎样走出一条*特的发展之路?前不久,海宁新辉布艺有限公司转变观念,锁定靠垫这个家纺小门类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特色,促进企业由外贸向内贸销售转型。公司将推出金梭旺牌各色大提花靠垫,以专业化的眼光和营销手段进军国内市场,让小靠垫推动大市场。

做了8年外贸生意的新辉布艺公司,与当地众多家纺企业一起感受到海外市场的冷暖与变化,受到美元数度贬值和企业生产成本逐步上升的影响后,新辉公司总经理金祖国衡量国内外市场利弊,建立起企业经营新机制,提出做精、做专靠垫作为企业的新战略目标,一方面发挥企业大提花面料的生产优势,另一方面依托做靠垫的经验,转型国内市场进行产品营销,力争使企业摆脱竞争压力,保持强劲增长的发展势头。“只有对产品进行调整,企业经济效益才能不断提高;如果仍然沿袭过去的经营思路,那么企业就会面临被淘汰的危险。”金祖国说。

新辉公司为此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市场消费需求进行了调研,制定了“金梭旺”品牌营销发展规划。为了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体验,在花型和款式上,公司采用公司设计与业内设计师设计相结合,使“金梭旺”靠垫销售**于广东与南通生产厂商。公司将在周边城市临平开设直营店,让“金梭旺”靠垫成为公司赢得后发优势的起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