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简洁回归花朵装饰做减法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一直大热的花朵装饰今年变脸了。无论是意大利、法国还是中国,设计师所使用的花朵图案一反过去的纷繁复杂,取而代之的是枝叶清晰、线条简洁、花朵单纯的风格,*突出的特点是大量运用了刺绣、手绘等中国传统手工艺术。

形象代表

刺绣 图章 蕾丝

为王室和贵族们所拥戴的意大利设计师RENATOBALESTRA,今年推出的时装新款处处可感受到春天花朵清新的气息,艳丽的色彩、鲜明而活泼的花朵、醒目的刺绣配以硕大、华丽的花朵配饰。

无*有偶,法国的LaMaisondeDomitille馨亭、OlivierDesforges、YvesDelorme等家居品牌纷纷推出2008春夏系列,将花朵装饰图案带入卧室、浴室和客厅。浪漫花卉造型、东方情调图案、图章等配合天蓝色、淡绿色、鹅黄色等柔和的色彩,营造出纯净温暖的阳光味道。

圣象瑞宝壁纸,摒弃以往壁纸的复杂、浓重的图案或色彩,采用大量糖果色作为主打色,如粉红、粉蓝、粉绿等色彩配合单纯、清爽的花朵和蕾丝风格的腰线设计,整体风格更明快。

突出特点

**派童趣泛滥

无论你是否能够接受时尚年轻化的强大趋势,你都不得不承认活泼的青春感与异想天开的幽默创意纷纷走入时尚**们的创作。今年流行的缤纷冰果色手袋上装饰的卡通色块和纽扣、Gucci的小熊猫玩偶、CD的彩色透明昆虫珠宝……势不可挡的童真在本季汹涌来袭。粉红、粉绿、粉蓝色的糖果染坊成就了我们的视觉乐园,小面积的粉黄可增强家居的柔和视线,大面积的荧光粉蓝花朵装饰则**解构了方正空间,宁静却不乏动感。只用糖果色就能把居室的严谨形象**改变,加几个花朵点缀,家会变得生动盎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