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科技家纺用科技创业内之先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追求突破创新的年代,紫罗兰把市场紧紧锁定在科技发展的方向,近年来投注了全部精力打造**意义的科技家纺品牌,这一壮举打破了传统家纺的束缚,掀起了一场家纺革命的科技新浪潮,紫罗兰科技家纺创行业之先河,领跑**生活,带给了人们太多的震撼与信服。

近年来,各个家纺企业通过多种途径对其产品的功能大力宣传,让消费者对于家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但是在倡导“绿色家纺、健康家纺”的今天,无 疑,普通的家纺在抑菌,抗菌功能技术上尚未成熟,目前普通家纺的柔软舒适带给消费者只是睡眠深度的改变,要想真正通过无菌床品带给消费者一个**的无菌睡 眠环境,还是要经过一段漫长研究过程。社会上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带菌体,白天来回穿梭于各种环境中工作生活,无论是医生、老师、白领还是工人、农民,身上都 携带了不同种类的细菌,再加之晚上又在比较封闭的环境中睡觉,就更加容易使细菌无限制地滋生,细菌在我们身上无形地滋生繁衍,给我们的身心健康敲响了警 钟,同时也刺激了我们紫罗兰家纺对无菌科技研究发展的灵敏嗅觉,而我也有幸加入了这个研发团队。

近几年来,紫罗兰秉承“科技与时尚”的发展理念,顺应消费者和市场的转型需求,不断强化自身创新能力,将品牌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融入科技元 素,以此作为**家纺演绎传统产品的突破口,而无菌家纺,正是这个突破口的关键之一,“无菌家纺”这项具有高科技成分的研发专项成为了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目前投入*大精力、财力的工作**,公司不但新培养和引进了一批充满活力的研发人才,形成一支颇具规模的“凝心聚力,积极探索”的研发团队,还与 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强强联手,深入研究无菌家纺对人类睡眠的改善。紫罗兰家纺开无菌科技家纺事业之先河,不仅拥有自己研发的特色设备,还取得了多项国 家****权,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模式,带来**的体验。

紫罗兰无菌家纺融合了高科技抗菌、抑菌原理,采用高科技纳米技术纳米银离子、芦荟、有机整理剂等抗菌系列产品,经过10次洗涤后,对家纺产品的 抑菌率仍高达百分之九十五,给人们的健康睡眠带来了充分的**。家纺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天都要与使用者亲密接触,在越来越追求健康生活的今天, 无菌、健康成为家纺行业发展的原动力。紫罗兰无菌家纺产品增加的床品抑菌功能,让消费者在享受舒适睡眠的同时,又可免去担心被细菌的侵袭,无菌床品对老 人、小孩这些特殊群体有着充分的健康**,抑菌抗菌、绿色环保也在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共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推动着**家纺紫罗兰在这股潮流中不断探索。

紫罗兰无菌家纺还提供无菌清洗及加养、加香的特色后续服务,对于抑菌率较低的产品,通过无菌洗涤处理,可以**产品原有的抑菌功能,让消费者享 受到长期健康的无菌睡眠,紫罗兰无菌清洗店除了提供无菌技术处理外,还能提供胶原蛋白、VCVE、薰衣草、柠檬、玫瑰、芦荟、茉莉、洋甘菊等各种加香等 个性化添加服务,让你在安睡的过程中仿佛SPA一样达到保养、**的作用。

健康、无菌家纺必定要与经济发展同步,高科技、抑菌抗菌、再生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科技成果、创意理念和新产品又将会很快应用到普通市民的生活之 中,并**现代人的生活潮流。紫罗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一段艰辛的创业历史,但发展紫罗兰”不仅缘于激情,更基于冷静的理性思考,基于加强技术研发和 自主创新的能力。在无菌健康家纺的大趋势下,只有提高产品技术含量,通过技术创新来提高企业竞争力,才能为紫罗兰获取更大的发展和壮大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