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床上用品的市场走势

2012-03-30来源 : 互联网

从国内床上用品的分销渠道来看,主要集中在大型商场和批发交易市场。大型商场主要以经营高中档商品为主。大型零售商场床上用品销售的增长表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床上用品需求的档次逐渐提高。床上用品目前行业集中度还比较低,能**市场的品牌还没有形成,价格竞争还是以低档产品为主,大型商场中床上用品的竞争逐渐转移到品牌的竞争上来。从今后的市场情况看,随着空调被、夏凉被等产品的出现,床上用品将不仅仅在秋冬**,春夏季也将出现一定的消费热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床上用品的需求将会有以下发展趋势:

一 是床上用品崇尚自然、个性化,色彩淡雅、质地优良,欣赏性和实用性兼备的产品将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二 是人们对床上用品的功能追求将逐步由保暖型向**性过渡;

三 是高科技产品将是今后家纺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高科技面料和更先进的染色技术等的应用,将使床上用品兼备抗菌、耐污、防皱、抗静电等多种功能;

四 是健康卫生是*重要的要求。人们在选购时从款式、舒适的要求逐渐转变到健康、卫生。因此带有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将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