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棉布篮不适用卫浴环境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从身上脱下来的很多衣服都带有多种细菌。据统计,内衣上每平方厘米的面积上就有10—100个微生物,外衣与外界的灰尘接触也带无数细菌。如果把脏衣服放在潮湿或不通风的地方,这些细菌就会迅速繁殖。内衣上的汗液和皮脂等分泌物也得不到挥散,衣服不容易洗干净。

如果把外衣、内衣、袜子都堆放在一起,这些致病物质会互相“传染”。如果家里某个人有脚气,袜子和内衣混放时会引起霉菌性**炎;或者某个家庭成员有皮肤病,也可能通过衣服传染到另一个人身上。所以,家庭成员间的内衣还是分开放置为好。

家里有孩子的话,小孩的内衣不能与大人的放一起或一起洗。放脏衣服的空间也应该干燥、通风良好。塑料和藤编洗衣篮通透性能很好,棉质的洗衣袋透气性也不错,但平常要注意清洗。木质和棉布的洗衣篮不适合用于潮湿的卫浴环境,因为怕潮湿,特别是梅雨季节时,木质的会发霉变黑,布质的袋子也容易出霉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