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普尔带来无忧睡眠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失眠?很多人觉得整夜的睡不着觉才叫失眠。事实上,除了入睡困难,睡眠深度过浅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也都是失眠的表现。生活节奏加快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陷入失眠的泥沼。而年底的到来,工作压力陡然增大使大城市的职业人群集中遭遇失眠困扰。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公布的调查结果,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而亚太睡眠学会对中国六大城市的调查显示,在上一年经历过失眠的成年人比例高达57%,其中一半以上人的症状持续超过1年以上。

我们都经历过偶尔的失眠,这会带来第二天的疲倦、精力缺乏和注意力降低,如果及时进行调整和**,并不会给肌体直接带来严重危害。但是,一旦没有加以重视而形成长期失眠,则会同时给身体和精神造成诸多损害。睡眠不足会使免疫力低下,抗病和**能力降低,容易感冒、加重其他疾病或诱发原有疾病的发作。同时,长期失眠的人还会出现易怒、紧张、急躁、多愁善感等不良精神状态,患抑郁症和发生意外事故的概率也比普通人高得多。

有很多原因都可能会导致失眠,环境不适应、身患疾病等占了很大比例,还伴随有尚不为人所关注的打鼾、不安腿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等与失眠形成恶性循环的因素。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结束失眠所带来的痛苦,如果是上面这些原因造成了你的失眠,泰普尔可以帮上忙。

泰普尔床品源自美国,它将美国宇航局为宇航员**的记忆棉材质引入床品领域,并对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良和临床试验,*终收获了能带来**睡眠体验的TEMPUR材质,并获得了美国宇航局的**认证和*高荣誉奖。

不合适的床品很容易造成不良睡姿,比如过高的枕头和过软的床垫会使脊椎变形,继而引发肌肉紧张和血液循环不畅,造成人在睡眠中不断翻身寻找舒适的姿势而无法睡好。而泰普尔的记忆棉床品具有高度解压性与感温性,能**吸收并均匀分布人体的重量,**贴合体型,使身体从颈部到腰部再到四肢都获得充分支撑,让脊椎和关节保持自然弧度,消除不良睡姿,降低压力对肌肉和神经可能造成的伤害。

医疗测试证实,由TEMPUR材质打造的泰普尔枕头、床垫等产品能有效减少翻身与打鼾的次数,尤其在辅助*疗因背痛、腰痛、纤维肌痛、关节炎及不安腿综合症等原因造成的失眠方面具有出色表现。在泰普尔的帮助下,人们不仅能获得高质量的深度睡眠,也能够在睡眠中减轻病痛。

新年将至,请把失眠困扰留在身后。送自己一份礼物,让泰普尔帮助你充分享受**睡眠,重拾精力充沛的工作状态和幸福愉快的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