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诚家纺色织产品畅销市场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山东宏诚家纺公司****的色织芭佰瑞缎纹格新品,以万米的批量投放市场,预示了宏诚的色织产品已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力销售产品。

据了解,今年宏诚家纺根据市场新形势、新特点,依靠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创汇产品博弈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使企业在逆境中显现了产销稳步攀升的势头。宏诚家纺将色织产品开发作为主攻方向,紧盯市场需求“风向标”,为新产品设计与开发提供**手资料。同时,还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先进设备、诚信经营以及拥有较多客户资源的优势。在产品研发上,向多纤维组织混纺面料“发力”,以平均每天研发3个新品的速度,****生产了色织千榕大井字提花格、依曼琪天丝纤维、金属纤维、色织大提花条格系列等新型材料产品,受到了客户高度青睐。

在生产过程中,宏诚家纺迅速适应市场变化,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在销售环节,践行“手握手的**”,全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合同按时履约。日前,宏诚家纺已完成色织产品合同订单120多个,产销保持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