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纱窗帘专家的环保理念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始创于2000年10月的杭州大浪淘纱布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浪淘纱”),坐落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兴旺工业城。2007年7月,公司建成了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的新厂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目前,大浪淘纱主要生产装饰窗帘、床上用品两大系列产品,拥有“艺天艺纱”和“大浪屿淘纱”两***。其中,“艺天艺纱”的定位为****和生产窗帘、家用纺织品企业所需的上游产品,是一个面料、窗纱、窗帘布的中**品牌;“大浪屿淘纱”则生产满足终端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是针对终端市场而定位的品牌。据了解,在今年的展会上,这两个品牌将在大浪淘纱的展位上同时展示。

据同为杭州大浪淘纱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越进介绍,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大浪淘纱就一直在筹备酝酿上海家纺展事宜。此次一举拿下了220平方米的空地面积,请国内知名展览公司设计包装,前后修改方案多次才*终定案,展位参照国外大型展风格,别具特色。同时在此次家纺展上,更吸引眼球的将是大浪淘纱的产品,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多功能装饰面料,部分产品已申请**。

提到产品,公司总经理乐杰对记者说:“今年的产品以科技创新为**,主要表现为节能、减排、环保产品。比如说,在保护动物方面,我们将有一款有仿皮效果的产品进行展示,布料纺出来后是动物皮的效果,不用杀生。而且这些产品没有经过多重染色,其物理性的折皱、压花,无化学性,对环境和人体都是安全的。”乐杰表示,通过展会,除了要让品牌得到**,让客户了解企业之外,还要把大浪淘纱的倡导———提倡节能减排和环保的理念传递出去。

可以说,不断推出新产品是大浪淘纱一个赢利点,公司在产品设计上一直走**线路,经常会组织设计人员去国外家纺展参观,吸收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利用公司现有的设备进行整合,设计出符合市场的新颖产品。目前,大浪淘纱拥有各类设计人员8名,各类研发、生产设备280台,其中意大利产的斯密特剑杆织机、电子提花**机24台,意大利的整理设备6台、印花机1台,从而为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