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也要防甲醛污染

2012-04-06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甲醛污染问题在装修的时候,我们都会注意到。但一般而言,我们都以为甲醛超标只有在板式家具里,偶然间听朋友说,布艺沙发也要防止甲醛污染,有这样的说法吗?作为消费者,应该怎么选择?

很多消费者都单纯地认为甲醛污染只有在板式家具中,实际上布艺沙发、床垫也存在着甲醛超标污染的问题。很多人容易忽视沙发、床垫的甲醛污染,事实上这类的产品如果出现了甲醛和生物污染问题,对人的危害比普通家具更严重。究其原因分析,布艺沙发、床垫的甲醛主要释放源是面料和铺垫料,很多是由于使用了未经高温成型、消毒处理的工业下脚料加工而成的再生纤维。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知名品牌,选购的时候应注意闻一下是否有异味。如果条件允许,一定要签订环保条款,便于更换和退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