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华家纺凭“布”青云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建厂开始起,众华家纺就没有停止对技术和设备地投入和引进。因为有大量的外单找上门来,只有设备跟得上,质量才能达到要求,在这方面众华家纺从来不惜代价,目前众华家纺集团上马的意大利织造设备,韩国特宽幅定型设备,国产的后整理设备,土耳其的打卷包装设备,意大利剪绒机等设备上,无论是投入规模还是先进程度在家纺行业内都是****的。

在“十一五”规划提出的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的大前提下,公司更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推进自主创新活动,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加快技术和人才的引进,开发新产品,拓展“众华”品牌的市场空间。并切实做好企业与社会的和谐,企业与竞争者的和谐,企业与员工的和谐等方面的工作。

魏中华认为,在新形势下,轻纺市场、原料市场和大型**次**展会活动是带动家纺产业发展的三大动力,缺一不可。尤其是在市场的管理方面,需要引进新的理念和模式,以适应新的环境变化,让市场能健康、持续、稳定的成长。

众华家纺集团通过不懈努力,用先进的品牌理念,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的产品和服务。面向未来,众华人坚信家纺行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