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众华“布”拔之志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潮流”是众华人不倦地追求。众华人不断以“新、准、难”挑战个性时代的市场需求。以创新的产品、**的质量、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服务与广大海内外客户真诚合作!让中国悠久的纺织装饰品能在我们这代人身上发扬光大!

从1992年创建中国轻纺城大众装饰品有限公司开始,众华就一直都以*特的经营理念、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着家纺产业,全力打造众华品牌。如今的浙江众华家纺集团,已成为集研究、开发和销售室内纺织装饰品、服装面料等于一体的**性公司,在业界享有盛名。

现代化的理念,促进了企业现代化的发展。公司的发展也从过去的又快又好,转变成了如今的又好又快。2006年“众华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这在中国纺织企业中为数极少。公司还先后获得“浙江省**商标”、“****企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单位”、“中国市场知名品牌产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获得绍兴家纺**企业,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魏中华在家纺行业中也树立了较高的威望,被推选为中国家纺装饰布领域标准制定者之一。他先后被评为中国*席企业家、浙江省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还多次获得绍兴县先进个体工商户,县级先进个人,市文明青年等称号,并且连续当选县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