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华家纺“布”解风情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众华家纺要求他们的设计师站在**化的高度,通过走出去,与**上的设计**多多学习和交流,学到他们先进的设计理念,提升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提高中国人的**地位。通过产品设计,让全世界的人因“众华家纺”的存在而感受到**的家居软装饰产品带给他们的美好生活,让消费者爱戴的公司在这个世界上蓬勃壮大!

众华把设计标准作为**要求常抓不懈,不断追求产品的系列化、配套化、个性化以及时尚化,追求产品糅合中西文化的精华,努力**众华家纺产品与众不同的个性和风格,公司特别强调室内软装饰用品与家居环境的和谐,让消费者感受到众华不仅是在单纯卖家纺产品的企业,而且是在奉献一种生活理念、一种家庭文化。如今的众华产品,更为典雅浪漫,将金片绣、水溶绣、平绣与传统工艺相结合,把美感真实地体现出来。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提升了产品品位,更与**家纺产品的流行趋势实现了殊途同归的对接。

公司不断增强设计创新能力,使产品质量的各项指标处于全国同行业**。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家纺设计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