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春夏新品:伊人不凡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挥洒一片热忱的青春,旋转轻盈的舞步,为一曲华尔兹而倾倒,为知已红颜而一生相随,寻寻觅觅的前世,纷纷扰扰的今生,你绝美的容颜在我脑海挥散不去,我穷尽一生,只为追逐你那清雅的微笑,虽如梦似幻,却梦中有你,如紫罗兰神秘优雅的笑,**的年华于此停顿……

家纺品牌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伊凡,床品简约时尚,没有复杂的绣花,而是以**而不永不落时尚的格子主调,充满英伦风情。特殊面料的装饰靠垫使得整个床品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层次,更具时尚休闲风。

家纺**品牌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慕斯,手指轻轻划过慕斯,丝般的手感,犹如慕斯蛋糕融化入口,这个夏日有它相伴入睡,温柔绵延不断的围绕在你身边,再也找不到比这更舒爽的夏日感受了!床品使用了拼布,贴条,绣花,贴钻,绣珠片等工艺,靠垫上加入了精致的绣花和亮珠绣贴钻,整套产品华贵高雅,需细细品尝其中滋味。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