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家纺加盟以质量说话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恐龙纺织装饰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床上用品、浴室用品、室内装饰品生产、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外商*资企业。上海恐龙家纺诉说就是**故事,恐龙家纺和恐龙一样珍贵,值得收藏。恐龙纺织是以质量说话的。1995年,上海恐龙纺织成立,恐龙家纺董事长说这样的一句话:宁可把广告费放到产品的质量提升上,让消费者更直接的受惠。质量确实是消费者能记住的*直接的方法。

恐龙家纺在中外合作伙伴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下经过15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拥有上海虹桥程家桥、上海嘉定、福建龙岩三家制造生产基地,其中2003年建成投产的占地40亩的嘉定生产基地更是集当今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理念于一体的多功能生产基地。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发展,已经在国内打出了很响的品牌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恐龙家纺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各大城市,那是家喻户晓的家纺品牌,这与公司一直的努力有很大的关系,恐龙家纺一直信奉的是生产和提供高品位、高品质产品,演绎消费者生活色彩的企业宗旨,生产**多质量**、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