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合适枕头选择健康睡眠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生活压力大、节奏快,***原副部长殷大奎曾表示,中国近四成的人有睡眠障碍疾病。都说春眠不觉晓,能进入香甜的婴儿眠,一觉睡到自然醒的心情是*滋润的。如何才能拥有一个**的睡眠?拥有健康舒适的软硬件必不可少。

健康睡眠*推环保

消费者在追求健康睡眠时,如何买到真正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调查显示,目前床品市场存在品质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的乱象。有些床品会添加一些燃料、助剂等整理剂,若残留在纺织品中,很可能对人体产生危害,再加上生产企业对染色原料的检测把关不严及染整过程中工艺技术不当,因此一些普通材质的纺织品PH值大都不合格。还有一些床品具有刺激性气味,有可能是甲醛残留。

绿意花草有助入眠

遇到连续多天阴雨绵绵的日子,人的心情往往也会和这天气一样,似乎快要发霉,不免有些阴郁与压抑。何不用绚丽缤纷的床品,让其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色彩来谱写出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在这样清新与轻盈的花香里,春天悄悄入梦了。

枕头里边学问大

一个健康的枕头是良好睡眠的重要**。一个好的枕头需要具备三个特点:支持颈部的基本构造、合适的高度、良好的填充材料,过软、过硬或者弹性不好的枕头都有可能诱发颈椎疾病。如果你喜欢仰面睡姿,一个中等硬度的枕头非常适合你;如果你喜欢侧面睡,你的头和颈就需要硬度稍微强点的枕头;如果你喜欢面对枕头睡眠,那就要采用柔软的枕头来减轻颈部压力。

选枕头的关键:尺寸和材质

1. 枕头有很多尺寸和材质,一个标准尺寸的枕头正好适用于双人床,稍大尺寸的床可以摆放两个标准枕头,而超大尺寸的床则需要摆放三个标准枕头或两个大枕头。

2. 枕头里面通常采用泡沫或绒毛材质:绒毛枕头很柔软,可以随你身体改变形状;泡沫枕头会比较坚实,不会轻易改变形状。而聚酯的枕头刚好介于这两者之中,既不过分柔软,也不过分坚硬。

像在做SPA的“美容枕”

慕思凯奇这款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凝胶枕,触摸时有如婴儿的**肌肤,据说可让睡眠像做SPA一样享受,同时还具有透气、恒温、防虫、防螨的作用。

会温湿调节的“晚安枕”

帝豪这款从丹麦引进的三合一晚安枕*创了温湿调节功能。三层海绵夹心可调成3种高度,内部的温控粒子可根据体温调节温度。

可均匀承托的“颈椎枕”

海马这款颈椎枕选用高科技高密度高回弹乳胶,质感棉绵,体贴不同人的头型,均匀承托,让颈椎**释放压力。

能记住头形的“魔力枕”

雅兰这款魔力枕能依照人体体温,相应地塑造出颈部及头部的形状,减少压力集中点,为肩部及头部提供*到位的承托,使你的头部和颈部自然地与脊骨成一直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