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春夏新品 浪漫花香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是阵阵花香,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守着黑夜的阳光,难过却假装坚强,等待的日子里你比我勇敢;记忆时阵阵花香,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你的温柔是阳光,把我的未来填满,提醒我花香常在,就像我的爱。

家纺品牌紫罗兰2012 春夏新品花香,采用*适宜床上用品的173*110密度的仿丝绵提花,手感柔软舒适,光泽度好。面料提花花型为欧式卷草花纹,花型大气,纹样细致。床品在被套和枕套角上用精致的绣花徽标作点缀,粉粉的花,嫩嫩的叶,营造了韩式花卉的端庄与优雅。透明的荷叶边经过缩摺的处理,给您的婚房更添了份浪漫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