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饰最好是轻硬装重软装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结婚乃是人生大事,它宣告了一个新家庭的诞生,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因此,婚房的装饰显得尤为重要。在这里,中山星艺装的**设计师田晓明将简单介绍一下婚房软装修应注意的事项。

婚房的整体设计要体现喜庆的气氛,这一点*好通过家具摆设等软装饰来实现。田晓明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今年家装市场婚房装饰准备结婚的消费者占了半壁江山,他们在装修方面追求现代简约风格,其中欧式田园风深受青睐。

在婚房装饰过程中*好是轻硬装重软装。含有有害物质的木材、胶水等尽量少用,减少新房子毒气污染。其中,一般软装饰在婚房装修中大有可为,例如红色纱帘、水晶珠帘、蕾丝、花卉、格子布艺等都是打扮婚房、渲染气氛的**工具,也更便于日后灵活变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