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色纺推出自然环保新产品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借助专业展会,华孚色纺延续其多年倡导的环保主张,展出了自然纤维、有机纤维、再生纤维、本色纤维等多个系列的自然环保色纺新产品。“不管危机有多深,华孚始终坚守环保理念,积极开发循环再生、可持续发展的新型纱线产品。只是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更加注重成本。”华孚总裁陈玲说。

陈玲表示,品牌的*高境界,不是性能,也不是功能,而是价值主张。华孚近几年的销售持续增长,新型纱线产品所占的比例在逐年提高,尽管面临经济寒冬,华孚在2008年仍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良好的经营业绩源自华孚的坚守,为市场和客户源源不断开发系列化、多样化的环保色纺纱产品。

有机棉、再生棉、本色纤维等原材料的广泛应用让华孚与环保全面接触。有机棉是生产要求不使用化肥农药,且与一般棉田隔离,以防花粉传染。华孚从源头抓起,在中国新疆合作经营有机棉田,进行**生产,并与**知名品牌一起联合开发**使用有机棉产品,每年的有机棉产品销售保持较快的增长。为了循环利用好各类纺纱落棉、再生纤维,华孚充分发挥精细化管理的优势,细分类、巧设计、定制化地生产了大受市场欢迎的循环再生色纺纱线,不仅践行了环保主张,也为客户在寒冬降低成本助了一臂之力。*近,华孚新推出了本色纤维产品系列,充分利用各类天然纤维的本色进行混纺产品设计,省去了印染环节,产品风格自然简约高雅,给纺织产品世界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

色纺纱线不仅是环保的,也是时尚的。本次展会上,华孚带来了与**流行色同步的2010春夏流行趋势,其*新推出的ss2010春夏流行色咭受到众多品牌公司设计师的追捧,其对流行趋势的领悟、色咭的艺术组合、色彩的巧妙设计,得到了用户的喜爱。延续华孚2009秋冬流行趋势中环保、和谐、关爱的主题,华孚ss2010关注**共同的话题是对环境建设与保护,基于自然的科技**与时尚设计,对生命的尊重与社会人文的重视。ss10主题包含了5个系列:本然、寓言、设计生态、新鲜的美学时尚、感性绿色。ss10体现了很分明的对比:工艺技巧与常规的对比,科技再造与自然的对比,抽象化与人工的对比,缓慢与动感的对比,细微与*大的对比,现实与梦幻的对比。华孚的本季色咭除了色纺纱流行色盘、主题故事、与每个主题相对应的男女童装色组搭配设计外,还根据流行趋势和材质,针对每个主题与色组搭配**给大家,加强了应用及有效性。

“现在的时尚越来越依赖于技术,可以说,真正支撑时尚的,我认为还是技术创新。**服装业的设计创新,已经上溯到纱线的环节,新型纱线在材质、色彩工艺上的创新,将给服饰品牌带来无限的创新空间。”陈玲女士这样诠释。是的,技术时尚为华孚色纺又带来了新的机遇。由于色纺纱线的特有工艺技术,让打破行业边界成为可能,多种纤维的混纺和纱线结构的创新,将大大拓展新型纱线的范围,为新服饰的诞生,提供强劲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