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姐布艺为家具业生产配套饰品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杜姐布艺,一个看了就不会忘的名字,从专业角度来说,在业内也是鼎鼎大名的,只是公司的老总杜秀华女士还是很谦虚地说:我们做得还很不好。

公司在七、八年前从北京开始起步,那时全部做外销。后来,杜总感觉到做外销还是应该到外销*活跃的地方去,于是选择了广东深圳。在深圳,杜总的敏锐让她实施了一次后来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尝试:为家具行业生产配套饰品!珠三角作为中国家具工业化的发祥地,拥有6000多家具企业,杜姐布艺作出这一决策,当然就打开了一扇通往广阔市场的大门!

凭借*特的设计,与众不同的文化色彩,杜姐布艺很快就被广大家具企业所接受,成为***家居装饰的新贵。这一步成功后,公司相继**了酒店、样板房的配套设计;公司产品的风格也从标志性的中式风格逐渐走向多元化,东南亚风格、欧式风格都出现在杜姐布艺的产品阵容中。迄今为止,杜姐布艺已经拥有数百款布艺产品,涵盖抱枕、台旗、餐具、纸巾盒、酒瓶套、床上用品等类别,在繁华都市,注重品质生活的今天,为消费者演绎一份别样的时尚生活。

在今后公司将会把棉、丝引入产品设计制作,在设计上,产品不仅展现装饰性,在实用性功能上也将寻求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