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纺织在找差距中提升自己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三阳纺织有限公司放慢发展速度,全力以赴提升管理,以“主动改革,关注执行”为工作重心,坚持“量化指标、细化职责、强化制衡”的工作思路,从而形成*特的管理机制。

为什么找差距

并不是因为三阳员工现在干的不好,是因为三阳员工不满足现状,是因为三阳员工有自信,希望把工作做得更好。“善于找差距、不断地找出差距,改进不足和薄弱环节”是提高各项工作质量的根本出路。

激烈的竞争环境逼迫三阳员工不断的找差距,金融危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为了生存而拼博,现实逼迫三阳员工从自身找差距,不断的去反省自己,完善自己,才有可能抓住机遇。

目标鞭策三阳员工不断找差距,“**、保漂白”的任务非常艰*,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公司要想拥有一席之地,没有时间和本*去实习买教训,每走一步都要靠夯实的管理,靠各层级员工***的工作到位来**各项工作质量,这就要求三阳员工工作中少犯错误,甚至不犯错误,并且尽可能不犯别人犯过的错误。

如何找差距

“客户反馈”是*简单有效的找差距办法。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反馈,那里差就集中精力解决那里。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三阳必须借此促进提升产品质量,维护公司形象。

自上而下,自下而上找差距。公司通过各种形式使各种信息得以迅速传递,形成良性的互动交流沟通渠道,使问题苗头发现初期迅速得到****,每天改进一件事,每天进步一点点,三阳就可以把工作质量做实,把基础管理打厚。

**带头找差距。这是一种很有效的工作方法,也是**能力的体现,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组织实施者一定是**。所以,三阳提倡团队成员参加讨论时要大胆争论,一旦决定,所有成员就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

在国内外强手如林的市场竞争中,三阳凭什么争先,三阳员工也不比别人多个三头六臂,按员工的说法:三阳目前还算不上好手,更算不上高手,因此,三阳人别无选择,只能是比别人更有勇气,更有毅力,比别人更严格的寻找自己的差距,更迅速的弥补自己的不足,大家就会不断进步,就一定比别人少犯错误,工作质量就会获得不断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