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宁大姐碎布拼出日本布艺效果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一把剪刀、几块普通的碎布,在齐宁大姐的手中似乎被施了魔法。它们有的变成精美的婴儿小被子,有的变成时尚大方的拎包,还有的成了印花桌布、枕套……在白马路艺术家园,四处可见齐大姐用“百纳布”精心装饰生活的影子。

“这块是挂在墙上的装饰布,刚刚缝好,下周要拿去单位参加职工手工展。”一块颜色搭配俏丽、手工精致的布艺让在场的人爱不释手。齐大姐靠自己琢磨,做出和日本布艺杂志上一样效果的布艺,让儿媳妇佩服得五体投地。

快要退休的齐宁说,每**班后做完家务,布艺DIY是她*大的娱乐。“儿媳妇教我上**发帖。她帮我拍照上传,只要有写着‘铮妈布艺’的帖子,点击率就很高!”

齐大姐在图书馆的外文部工作,无意间看到了日本出名的布艺杂志,喜欢上了手工布艺。“我不是专业学这个的,只能依葫芦画瓢,一针一线自己琢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