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竹纤维通过FSC森林体系认证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严格的检查和评审,近日,天竹纤维成功通过了FSC**森林管理体系认证。这表明天竹纤维作为绿色、环保、可再生的纺织原料,已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有更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购买有认证的产品的方式来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森林。一些欧洲国家已将FSC森林认证作为木材产品进口的一个必要条件,还有一些国家将该认证纳入**采购标准。许多消费者也**只购买经过认证的木材和林产品,即便这些产品的价格高于未经认证的产品。

FSC**森林管理体系是目前较为成熟和完善的森林认证体系,是世界范围内市场认可度*高的,受到非**环保组织和贸易组织支持的**森林认证体系。FSC是一个*立的、非赢利性的非**组织,其使命是通过制定受到广泛认可的森林经营原则和标准,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对环境负责、对社会有利和经济上可行的森林经营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