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龙公司推出色织提花记忆纺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嘉兴市越龙提花织造有限公司推出了该公司生产的特色产品织提花记忆纺。

在市场中,记忆性纤维常见的品种主要有平纹、斜纹、双色等,因色织提花记忆纺在市场中并不多见。据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已成为公司研发新产品的原动力,公司引进高速数码提花机,将提花机连接到公司数字化工作流程里,由于数码操控,自动化程度高,从而使公司的生产变得简单、**和快速,有效缩短交货时间,能够以*快的速度完成生产订单。而高速数码提花机选色可达8种,*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色彩的需求。从而使提花产品成为该公司在纺织服装市场上的强项及特色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