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姐布艺 拥有数百款布艺产品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布艺,深圳市杜姐家居饰品是不应该错过的一家公司,这是一家在文化古都创建的专业布艺生产厂家,产品具有中国传统风情,主要生产经营各式抱枕.桌旗.餐具.纸巾盒.酒瓶套.床上用品等。

用布艺点缀家居环境,打造个人世界,在不知不觉中让人发现生活艺术的平衡点,这就是杜姐布艺的理念。凭借*特的设计、与众不同的文化色彩,杜姐布艺成为***家居装饰的新贵,迄今为止杜姐布艺已经拥有数百款布艺产品。同时不断开发新品种,新款式推向市场,从品种款式,产品质量.价格等都**市场竞争力。凭着优良的产品和过硬的相关服务,杜姐布艺在承建家具专卖店、酒店、楼盘样板房等的配套设计方面,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另一方面,杜姐布艺全国加盟连锁店的铺设也非常顺利。现在,"杜姐布艺"这个家居饰品的品牌已遍及许多省市,并已进入**市场。

在繁华都市,强调品质生活的今天,杜姐布艺为你演绎一份别样的时尚生活!

一个年代的时尚,一段阳光的味道,一种布料的触感,谁挑逗了谁?谁招惹了谁?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掠过布艺的褶皱像掠过水面的风,似问似叹,浮花一般,那么就让我在空灵绝美的境地享受吧!一刻都不停的留守。此款床上用品适用于样板房、酒店、家私配套等。

欲了解更多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