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应和整体家居风格搭配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庭软装的*重要的部分之一,它直接决定着家庭装修风格的变化,可是许多消费者对选购窗帘没有很直接的概念。近日,小编为了了解现在市面上窗帘的种类以及选购窗帘的技巧,特地来到了位于光华门的布艺广场作了一番调查。

先来说说光华门布艺广场的交通情况。光华门布艺广场位于御道街和大光路的交接口,这里交通非常方便,公交线路众多。有27路4路等众多公交线路,消费者来此购物应该比较方便。

光华门布艺广场主要经营布艺和床上用品,这里窗帘的品种花色非常多,一下子就让小编看花了眼。对于如何选购窗帘,小编可谓一头雾水。商场某品牌专柜的营业员表示,合理地运用色彩,可以改变屋中的气氛。一般来说,深暗的色调会使人感到空间缩小,而明亮的浅颜色则会使矮小的空间显得宽大舒展。

“色调如不协调,人会感到紧张烦躁,颜色太杂,也会给人带来混乱的感觉。简而言之,窗帘的颜色不宜太扎眼突出。”该营业员告诉小编,选择窗帘*好选用单色浅色为佳。

小编大概逛了一遍卖场之后发现,这里经营的窗帘产品不仅花色品种比较多,细细看来,各种窗帘的面料都不一样。在经过营业员的一番介绍之后,小编得知,布料的质地对室内布置的风格和气氛起着重要的作用,如薄透的材料会使人觉得凉爽,粗实的质料则会使居室产生温暖的感觉。

说到消费者感觉*直接的窗帘形状和图案,小编从营业员那里了解到,恰当的窗帘设计,有利于纠正窗户的不良比例,从而获得良好的空间效果。窗帘的图案不论是选择几何抽象形状,还是选择自然景物的图案,均应该遵循简捷、明快、素雅的原则。

逛店心得:面对玲琅满目的窗帘产品,消费者应该更加注重窗帘颜色和图案的选择,专业人士建议应该侧重选择图案简洁,花色明快的产品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