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礼业的下一站 :艺术化家纺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早在08、09年家纺产品已成为礼品市场的宠儿。时隔3年,在礼品市场多元化速度逐步加快的今天,家纺产品在礼品市场所占的比重有所下滑,家纺产品同质化现象也越加明显。家纺产品的下一站会是哪里,怎样才能重获家纺时代的春天?2011年12月15日,在钓鱼台芳菲苑举办的“2011年度礼品行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的媒体直播间中,我们就此问题采访了北京康迪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先生。(尚品礼业为其公司品牌名称)

访谈开始主持人表达了对吴军总经理的祝贺。一向谦虚儒雅的吴军,说自己做的可能并不是很好。今后会在礼品行业更好地起到带头作用。针对产品同质化及贵公司是如何突围这一问题,吴军向主持人讲解到:目前礼品同质化现象很严重。礼品的内涵是很丰富的,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送给合适的人,它就是恰如其分的能很好地传达感情的。礼品要有创新的意识,实用也很关键。有需求有需要,是消费者购买礼品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创新加实用,则是康迪莱科技产品的*鲜明的标签。

“从去年开始,我们把家纺产品做成艺术化,在布上面请**做手绘,把画做到布艺上面,再把布艺做成床上用品,枕套、被单、床单都可以。把艺术融入到你的家居日常生活中,这是我们所倡导的生活品味。同时我们还接受个性化定制,比如可以把新人的结婚日期和名字都可以画上去。艺术化家纺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 吴军胸有成竹地向我们描述康迪莱的明天。

了解更多家纺品牌排名、家纺网、家纺加盟信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