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领略床品大观园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床上用品,不同质地,不同花色,不同功能,可谓五花八门,各有千秋。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床品才能够正合心意呢?这床品里面的学问其实还是大有学问的,稍微有些讲究的朋友都应该了解点床品面料的相关常识,这里,多喜爱家纺就针对床品面料、工艺等相关知识做个大致的介绍。

我们这里说的床品主要是针对四件套来讲的。多喜爱四件套的面料一般有平纹面料、斜纹面料、缎纹面料、提花面料四种。平纹面料的四件套抗拉扯性能好、耐磨,使用起来经久耐用,不易变形;斜纹面料四件套手感相对平纹面料较柔软,使用触感舒适;缎纹面料则有光泽感,高支高密,手感更加柔软,看起来比较华丽,有质感,使用起来更贴身、更舒适;提花面料立体感强,具有感官上的凹凸感,能凸显出品质感。

多喜爱四件套在花色工艺处理上一般有绣花工艺、涂料印染工艺、活性印染工艺三种。绣花工艺利用缝织工艺制作,花型立体,**,能增加层次感;涂料印染工艺颜色浓艳**,立体感强,绿色环保,安全、****;活性印染工艺颜色相对更柔和,手感更柔软,色牢度更优异,绿色环保,安全、****,使用更加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喜爱家纺在很多床上用品上还进行了芬纳诺处理,经芬纳诺处理过的产品具有防臭、防霉、抗静电,广谱抗菌抑菌等功效,能给大家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了解更多家纺品牌排名、家纺网、家纺加盟信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