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春夏新品:晨时光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欢乐总是太短,寂寞总是太长,挥不去的是雾一样的忧伤,留不住的是清晨一样的时光,能把这记住的,只有笔和一颗无垠的心。

家纺加盟品牌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晨,本套产品花型的设计上采用同色靠疏密关系产生的渐变效果,来给人的视觉进行分层,从而**出更多的变化和空间,给人一种耐看而不显花哨的感觉。本床品花型舒适耐看,精致而不花哨。烫钻和打孔的工艺手法使产品的光泽度和价值感大大提高,整款产品深深浅浅,层次丰富,**的相容在了一起。

家纺加盟**品牌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轻松生活,本款产品采用的是全棉织面料,此面料舒适柔软,亲肤透气,颜色柔和,有弹性。简洁的花型,简单的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自由主义生活理念和主张,构筑轻松悠闲的家居生活。

了解更多家纺品牌排名、家纺网、家纺加盟信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