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丝家纺决明子枕健身舒眠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决明子枕头,近几年非常流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变高了。上班族会时常感觉身体疲惫,睡觉也时常失眠,影响生活质量。决明子对身体健康很有利,其健身舒眠的功效也是比较**的。近几年,贝多丝家纺的决明子**枕系列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决明子有明目、润肠通便功效,决明子枕头的功效尤为显著。决明子有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决明子略带青草香味,睡觉使用,犹如睡在青草丛中,自然睡得香甜。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进行穴位**,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贝多丝家纺决明子**枕系列包括磁性决明子**枕、决明子木棉功能枕、定型决明子护颈枕、学生决明子枕和儿童决明子枕等。可以适度的支撑头部还可以温和的支撑颈部,达到您想要的***的睡姿。合适的高度利于颈部的血液循环,为大脑提供足够的氧气,睡醒后大脑更清醒,精神更饱满。

贝多丝家纺决明子**枕系列不仅功能显著,价格也十分实惠,超高的性价比使其在市场中处于供不应求的不败地位。贝多丝家纺始终坚持建立“五**的享受,老百姓的消费”的品牌专卖店,把更多的实惠留给广大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