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鼎亿手工布艺外加工优势

2012-04-13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鼎亿手工布艺加工是提高经济效益的,是一种分流式管理的方法,生产合作是国外发达国家提**益、互惠互利和双赢的一种普通合作模式。我国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大量吸引外资,经济快速增长,已经使中国成为世界制造业的“加工厂”。因此,来自各地的订单源源不断。

东方鼎亿手工布艺企业地处**大都市祖国*都——北京。其发达的经济优势导致消费 较高,特别是北京房租价格高达内地同等面积的数倍;其次,又因北京就业者多为外地人员,如果招聘工人建厂生产,就必须增加生活费、厂房租金、住房租金、管理人员高额工资、品检人员供货、仓管人员、后勤人员资源共享等一系列的支出,无形中造成生产规模加大,相对费用增加,原材料积压等一系列相关问题,这不仅增加了管理难度,而且又增加了东方鼎亿手工布艺成本的控制,东方鼎亿手工布艺生产的部分易加工、易掌握且工艺简单的布艺产品发外加工,这不仅加速了产品组装成品的进程,同时又在降低我企业产品相对成本的基础上,**了原料积压现象,更为可取之处的是加速了流动资金的周转期,使各方面的工作进入良性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