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纤半年内降价近两成

2012-06-29来源 : 互联网

化纤行业旺季走淡

“原本从4月份开始,是纺织行业生产、出货的旺季,据此可以判断下半年的市场、价格走势,但今年却是旺季走淡。”福建省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商会陈***分析认为,从现在到年底,化纤价格和下游市场需求低位徘徊的情况还要维持较长一段时间。

服装企业原材料需求不旺和油价下跌继续拖累着涤纶产业链,涤纶价格普遍下跌两成左右,个别产品已经下跌近四成,产业链中的PX、PET切片和涤纶长丝跌幅较大。陈***介绍:“比如一款涤纶在1月初时为15700元/吨,短短半年时间价格已下跌2000元,跌幅达1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