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女孩的布艺店

2012-06-29来源 : 互联网

“每米窗帘的价*,是包括窗帘布料、加工费和安装费的,三者*的*各占1/3左右。”龚利娟说,“不同布料*的*不一样,便宜的卖十六七元,贵的卖五六十元,平均下来*得也不多,每米也就五六元,关键是跑量。如果抓住了学校、厂房这些大客户,量就能**了。去年几家大客户的量占了全年销售量的25%。”

龚利娟说,她的店每月房租1700多元,每年净*四五万元是很稳的。

去年下半年,同行们都说生意淡,可她不觉得空,一直忙着接订单。她靠的是什么?她说主观上是手艺巧、脑筋活、心态平,客观上是地段好。

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是她开好这家店的基础。自学服装设计的她对色彩十分敏感,这对做生意很有帮助。她常给顾客出主意,有时还免费上门根据顾客的装修风格帮助挑选窗帘布料,设计窗帘造型。

“有些生意人觉得‘做生意就要做生’,其实这是没有远见的,只有让每位顾客满意而归才能做***;有些人刚起步就想*大*,事实上很多小店也是做不到的。”龚利娟说,“我觉得只要不亏*,一年有万把块*的收入就满足了,所以我把价格定得比较合理。”

龚利娟说:“开我们这种店一定要掌握各种顾客的喜好。例如,一般而言,年轻白领喜欢亮一点的并带电脑绣花的布料,中年妇女喜欢米黄色的,小伙子则比较喜欢蓝、绿、黄3种颜色。只有牢牢抓住顾客的心,生意才能做得好。”

“以前在休闲街上开的那家店之所以不成功,就是因为地段不好。现在这条街上有各种小饭店、服装店,生意都不错,虽然房租贵点,但能得到较高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