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业富豪资产缩水一半

2012-07-09来源 : 互联网

受整个经济大环境影响,在**市场持续疲软的形势下,我国纺织业积累的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等诸多弊端也集中体现。从出口下滑到遭遇招工**难等问题,实体经济遇到的难题在纺织业毫无保留地体现。受此影响,纺织业**的资产也大幅缩水。

以知名家用纺织品为主的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例,该企业集团,是中国规模*大、出口金额*多的专业从事中**巾被系列产品、床上用品、装饰布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家用纺织品生产厂商。在2010年本报上市公司**榜单中,孚日股份生产的**多达6人,而在今年的百富榜单中,仅有其董事长孙日贵一人上榜。与2010年相比,孙日贵的**金额也大幅缩水。从之前的13.46亿元降至7.11亿元,降幅近一半。**排名也从第17位下滑至第48位。

与此同时,同样是纺织业的ST德棉,虽换了***,个人**究竟增减多少也无从比较。但近期**市场需求不旺,进口棉价低,使得德棉的产品在**市场竞争力大幅减弱却是事实。于是,德棉从去年底进行重组,并开始延伸产业链以及做些煤炭贸易等副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