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十年家纺行业的显著变化

2012-07-11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前,消费者把家纺当做保暖的工具,而家纺企业的被子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面料都是以实用性为主。那时候的消费者根本没有品牌的概念,就像罗莱家纺、富安娜家纺这样大名鼎鼎的家纺品牌,在当时也只是略有名气,更多的消费者是对家纺品牌的漠视,宁愿选择散货,也不愿意选择品牌,因为消费者无法理解,为什么同样是被子,一个店这么便宜,另一个店却那么贵。而家纺品牌对自身门店的形象打造也是马虎了事,不懂什么店面的形象统一,装修时尚华丽,更不懂提高消费体验度了,十年过去了,与十年前相比,家纺行业出现了哪些显著变化呢?!

变化一:品牌更多了。十年后的今天,家纺消费市场品牌林立,各类品牌出现。除了**家纺品牌还有儿童家纺品牌,!还有大众家纺品牌,这些分类在十年前就是归类于被子,贵被子、便宜被子两种划分。

变化二:床品更时尚了。床上用品在十年后的今天更加时尚,色彩更丰富,因为消费者喜欢以观赏服饰的眼光来观赏床品。家纺消费者喜欢多风格,漂亮的被子。十年前,消费者对那种多颜色的被子嗤之以鼻,认为这是艳俗不堪的产物,而现在,一条花色花型很淡的被子会被认为是没有个性没有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