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连锁店怎么做好创新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市场上的日新月异的发展状况,对于创业者来说,这个行业的创新发展肯定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更多属于自己的**的。因此,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在市场上具备发展商机的家纺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也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

家纺连锁店的产品的创新:产品为什么卖不出高价?因为客户压价;客户为什么压价?因为别人的价格比我们的便宜;为什么客户好比价呢?因为没有差异化。差异化就是永远与众不同,让客户永远无法比较。当我们产品有一个因素不好比较的时候,我们可以高出5%;当有两个因素不好比较的时候,我们可以高出10%;当有三个因素不好比较的时候,我们可以高出至少15%。所以要赢得竞争只有靠开发出差异化的、无可比性的产品。有人担心市场会跑到别的国家去,这种担心根本没有必要。要知道我们一个工厂的产量能占到**总量的百分之多少?对我们而言是要得到更多的份额。凭什么?凭竞争力,凭差异化的产品,凭有成本**优势的创新产品。

家纺连锁店的管理方法的创新:竞争的激烈,我们不得不有所创新。所以我们会不断挖掘员工的潜力,让其以主人翁的姿态尽职尽责地工作。我们提倡在开源的同时,注重节流,不断降低成本、降低费用。节约不是抠门,是把每一分*花在刀刃上,不该花的一分*也不能浪费。同时,我们通过互助金,爱岗敬业金的方式,凝聚了一批**的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