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佛山纺织业将持续疲软

2012-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到7月份,全国纺织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9%。虽有显示轻微抬头趋势,但佛山市纺织行业协会***吴浩亮表示,目前佛山纺织行业依旧行情惨淡。

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9.2%,比6月份回落0.3%,分行业看,7月份,41个大类行业中,40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其中纺织业增长了11.8%。

“现在看来,下半年的趋势还是很难有扭转。”吴浩亮表示,目前棉花价格依旧跌跌不休,下个月即将迎来纺织行业的旺季,但很多企业都反映订单不足。“按照现阶段发展趋势,企业都要收缩好战线,做好持续过冬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