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外国客人喜欢的布艺店

2012-08-31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3月,金盛布业大市场成立,赫荣皓入市经营。市场竞争是很激烈的,怎样才能吸引顾客呢?赫荣皓决心以质量和服务取胜。进货时,他对布匹的质量要求很高,无论是密度、染料渗透率,还是缩水率、甲醛含量等,都必须有质检部门的合格证明。在服务上,尽量做到细致周到,他们还留下客户的电话,询问客户对产品满不满意,问题细到针脚有没有裂缝、拉链好不好使。这样一来,“挑剔”的韩国客人也乐意光顾他的小店。

一位韩国女士来到店里,问赫荣皓还认不认识她,边说边拍拍自己的肚子。原来,这位女士怀孕时在店里订做过床单等。韩国床上用品的尺寸和式样跟中国不一样,尤其是枕头的式样很特别,前后改了两次才弄好。

市场副总经理刘国荣解释说:“赫**是我们这里的高材生,谈起布艺口若悬河,所以有此美称。”其实,搞经营同样需要‘专业’。我是学外语的,所以同外国人打交道有优势。我还懂纺织专业知识,爱好书画,这对从事居室布艺设计、制作,对搞好经营,都是有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