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家纺市场行情好转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家纺面料市场整体表现平稳,市场走货开始松动,成交表现较好,库存也在缓慢减少,商家信心逐渐**。其中全棉大提花布、全棉缎纹布、全棉磨绒布、涤棉布、人棉交织布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目前面料市场相对前面的淡季行情有所好转,秋冬面料成交量逐渐升温,市场交易略显忙碌,但仍缺乏大单的支撑。

据中国通州家纺指数监测显示,本周家纺面料指数收盘于121.03点,相比上周末的121.79点下跌了0.76点,一周来指数运营相对平稳。就目前面料市场出货量看,相比前期市场有回暖现象,日出货量有所提升,目前市场销售局面还未**打开,动销产品较少,受个别面料品种成交量不理想的制约,家纺面料指数上升空间显弱。

本周全棉斜纹布收盘于116.45点,较上周末的118.07点下跌了1.62点,指数呈微幅走跌趋势。全棉斜纹布为面料市场常规面料品种,其销售相比上周虽有回落,但较前期有所好转。从二级产品看,其中窄幅斜纹布和宽幅斜纹布价格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128×68(印花)与128×68(活性印花)销售较为走畅。目前市场行情仍在升温,商家后市信心正逐渐**。

全棉特阔磨绒布价格指数本周开盘于145.24点,收盘于145.22点,一周指数运营平稳。从价格指数图看,全棉特阔磨绒布本周处于量价平稳的格局,订单承接和发货了平稳,创意面料销售显现,下游生产企业对秋冬面料的采购有所增加,预计后市全棉特阔磨绒布将会以盘整为主。

本周全棉缎纹布价格指数运营稳定,较上周的成交量有稍许好转,本周价格指数收盘于85.56点,相比上周末的85.55点上升了0.01点,指数一周运营平稳,没有太大幅度波动。目前下游成品企业主要以生产秋冬季产品为主,因此带动家纺面料市场秋冬中厚型面料成交量有增。

涤棉布本周价格指数收盘于103.14点,相比上周末的101.58点上升了1.56点,指数呈小幅上升走势。受原材料价格有小幅慢升的趋势影响,涤棉布的日成交量也随之小幅上升,产品报价暂时维持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