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家纺节今日在滨州开幕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至12日,第十届中国(滨州)**家纺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服饰文化博览会将在滨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中国(滨州)**家纺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服饰文化博览会”由中国家用品纺织行业协会、中国**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服饰文化委员会、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妇联、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和滨州市人民**共同举办,9月10日上午9:38开幕。届时将有900多家企业在家纺节上展示风采。

纺织、家纺产业是滨州市的主导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滨州植棉历史悠久,纺织工业发达,被誉为“中国棉纺织之都”、“中国家纺产业**区”和“中国手工家纺创意基地”。近几年,立足于高***改造传统产业,拉长产业链,已形成集纺纱、织布、染整、针(复)织、巾被、服装等领域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目前,滨州全市纺织家纺服装企业发展到了445家,从业人员35万余人,棉纺织生产能力达到1200万纱锭。

自2003年以来,滨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家纺文化节。本届节会以“创新、融合、发展”为宗旨,主要安排了“展示、洽谈、比赛、会演、产学研”五个方面的活动。在总体布局上分为展示区和大赛区两部分。展示区分设企业特装展区和县区特装展区,**展示近年来滨州市纺织家纺服装产业的新成就、新亮点。大赛区将继续举办三项大赛的第七届比赛,即第七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设计大赛、第七届中国家纺手工精品创意大赛和第七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大赛。同时,在家纺节期间还举办**家纺采购商大会、滨州家纺产学研对接会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