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业处于调整关键时期

2012-09-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纺织行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对严峻的挑战,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是纺织行业应对困难挑战的必然选择。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和管理创新等转型升级之路,已成为纺织行业适应经济发展阶段内在规律、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我们欣喜地看到,面对国内外环境的复杂变化和重大风险挑战,在**大政方针的指引下,纺织行业艰苦努力,抓住机遇、化解矛盾、战胜困难,取得了发展提升和转变发展方式的明显进步。在这中间,日渐成熟的中国家纺行业涌现出越来越**的品牌企业,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发展的目光放到了“绿色环保”、“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等关键词上。这一切都代表着中国家纺行业整体实力的发展跨过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中国纺织行业自身经过多年的发展,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具备世界上*完整的产业链,*高的加工配套水平。而中国家纺行业是其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坚持创新驱动、科技支撑、**发展的方向,为创新型产业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家纺行业作为国内高增长行业之一,应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努力**国内外市场,特别是国内市场,搞好节能减排,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实现中国纺织业由大变强、从量到质的变化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目前纺织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在**性金融危机影响下,**家纺业也出现了洗牌现象,这为我国家纺品牌发展壮大并走向**市场提供了机遇。那么,如何抓住机遇,企业的努力和国家以及行业组织的支持、指导都非常重要。

机遇蕴涵精彩,创新成就伟业。让我们携起手来,与时代同行,在建设纺织强国的征程中,**家纺的又一个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