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环境适合我们睡眠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睡觉是我们一生中的大事,因为一个人如果不睡觉的话坚持不了几天就会发生生命危险,睡觉的时间在我们的一生中占去了三分之一,可见睡觉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也可见有一个好的睡眠时多么的重要。

可是要想有好的睡眠就要有好的睡眠环境,我们只有在好的睡眠环境中才能安然入睡,那么什么样的环境才是适合我们的*适宜的睡眠环境呢。

人体睡眠时*舒适的温度:指当体表在34℃—35℃之间时,人体感觉舒适,更有利于睡眠;  

人体睡眠时适宜的相对湿度:应为60%—70%;  

良好的柔软度和滑爽感则是让人更易入睡;  

防过敏是指抗菌、防螨能消除大部分过敏原,促进深度睡眠;  

气味是指祛除异味,精油更能让人更快入睡;  

人体睡眠时*舒适的色彩:浅蓝、浅绿、浅紫、粉红等浅色灰色系能够使人宁静促进睡意。

以上的这些方法不仅能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更可以建立健康的睡眠体系和一个充满生机的睡眠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