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代表团考察海门家纺业 望早日实现规划蓝图

2012-09-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海门市迎来了陕西省眉县党政代表团的考察。**姜龙、陆一飞、成建平给予热情接待了由县委书记李智远的率领下的考察团。

眉县党政代表团认为,海门是苏中苏北**个全面小康市,他们早有耳闻,此行真切感受到海门的发展速度,看到海门*有特色的产品床上用品,感到非常震撼,他们希望叠石桥家纺市场能更快、更好地发展,早日实现规划蓝图。

眉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叠石桥家纺展示馆、叠石桥核心交易区、伊人岛家纺、美罗家纺。在两家家纺企业,眉县代表团成员深入到企业车间,全面了解家纺产品的种类和生产过程,品种丰富、样式精美的绣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