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纺加盟真的是你加盟的好选择吗?

2012-1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家纺品牌繁多,关于品牌名称的取法也是花样百出,有特色的品牌名称比比皆是,吸引了不少加盟商的注意。还有一些家纺加盟商表示,一开始考虑加盟时,*先是被品牌名字所吸引的,对品牌的了解也是从名字开始的。

下面,记者整理了市场上几个比较*特的家纺品牌名称,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

66度浪漫家纺:

浪漫,一个城市男女们时常挂在嘴边的词语,一个富有诗意,又充满无限幻想的词语。浪漫的家居配饰构筑浪漫的家,再加上66度的浪漫爱情,生活该是多么有滋有味。

66度的浪漫温度,66度的新鲜。女性凭借直觉**出一堆浪漫的点滴,努力保持着一种生活的热度,一种在平稳中翻滚的感动,浪漫可以无处不在,生活的热度不减。

66度浪漫家纺,一听名字就依稀抓到了产品的主要消费人群,感知到了这是一个以浪漫贯穿其产品系列的品牌。以“浪漫”之名吸引加盟商与消费者的关注,不失为一个好点子。

66度浪漫家纺

蓝鸽家纺:

鸽子于古代是亲友间*好的信使,信鸽携带着人对家的思念,以一纸素笺,数行文字,几缕情思,给人们送去渴望。但无论它飞翔的多远,都找得到回巢的路,永远记得自己那片温暖避风的巢穴。而这又好比处于都市中的人们,当指针指向下班的钟点,人们便踏上归家的道路,回到那温暖宁静的小窝,或怀揣一抱枕,或披上一毛毯,享受一份*有的惬意。

蓝鸽,享誉世界的中国名鸽,早在帝王时代就是皇宫宠禽。在群放或*放起飞,蓝鸽并不急于拍翼争先,只是扶摇直上,一飞冲天,升达凌云,变作点点星云,然后取道归巢。

以蓝鸽命名,象征着蓝鸽家纺远大的目标,审时度势,一飞冲天,傲然挺立于各家纺品牌之中。

蓝鸽家纺

红豆家纺: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相思。”这是唐朝诗人王维的**诗篇,全诗借“红豆”表达了浓浓的相思之情。历来以红豆所寄之情感数不胜数,其中不仅包括男女之情,还包括亲情,友情,师生情,患难与共分离后的情,民族国家之情……这种种情感与红豆家纺倡导的情感文化不谋而合。

红豆鲜红、结实、**的外形,也蕴含了团圆之意,而这又与红豆家纺想要营造的温馨舒适的家文化氛围交相呼应。

红豆产于南方,红豆家纺也创立于南方——江苏无锡,种种种种,或许是刻意而为,也或许是不经意之举。总而言之,一切都是那么的契合,一切也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标签: 品牌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