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个方面选购床褥

2013-01-05来源 : 互联网

床褥与一般其它家具不同,它与人的健康有着直接的联系。尤其,对于那些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为了使他们能够拥有端正的骨骼,选择*好的床褥,不仅可以****的睡眠,同时还能促进人体的健康发育。

弹弓床褥应配什么样的床架?

市场上的床架有原木床架、铁制床架、软包床架等,各式各样。挑选适合弹弓床褥的床架是关键,目前*理想的是用原木夹合板制成的床板,较其他类型的床板而言,*大的特点是平整不容易弯曲变形,*能提供平衡可靠的承托。对于床脚而言,建议您*好用床脚与地面紧贴的床架,这样可以避免垃圾、灰尘、虫的进入,或是选用容易推动的,便于打扫,以保持床底的干净卫生。

是否越硬的床褥就能对人体提供良好的承托呢?

其实并非如此,床褥承托效果的判断标准在于弹弓本身的受压及回弹力的表现,而床褥的垫料则是用来增加床褥的舒适度,接触肌肤的床褥面料必须更加地讲究,一般有防燃、防螨、防静电等多种选择。而每一款**床褥均采用不同弹簧、垫料和面布的组合,并经科学搭配反复实验。其***计技术有效提供全面适当的身体承托。故此,选购**床褥是您*佳睡眠保证。

是否越大的床褥越好呢?

在选择床褥时,要根据不同的房间及使用者选用不同尺寸的床褥,并不是越大越好,这样容易破坏卧室的整体协调度,产生拥挤感。一般主人房选择180cm×200cm的规格,父母房间选择150cm×190cm的规格,儿童房间选用120cm×190cm的规格。

床褥的颜色如何选择?

此外,在床褥的面料和颜色选择上,床褥花凹凸越大,床褥表面会较松软,且在铺上床单的时候会觉得不够美观,破坏卧室的整体效果。每个人对美的要求和理解上都各不相同,但建议床褥面布的花色不能太复杂、对比色不能太艳丽,一般选择比床罩略浅的颜色为宜。当然买床褥时要看看自己房间的主体色调,再想想你是想随这个色系还是想跟它反调,现在当然还有AB版可以搭配。

床褥如何与环境搭配?

在摆放时也要注意床褥与环境的搭配,一是卧室的光线不能太明亮,不能有噪音。二是卧室的主灯(天花灯)不宜安装在床褥顶的天花,否则会产生压迫的感觉,主灯宜安装在床褥侧旁或房间的角落位置,床头灯不宜装得太高,应离床褥面50公分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