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纯毛地毯

2013-01-09来源 : 互联网

纯毛地毯其优良的质地,精致的做工**算作地毯中的精品,它总是能给人高雅、华贵、含蓄而又不失气派的感觉。而选择一张合适的纯毛地毯,则昭显着主人的品味。

纯毛地毯的优点

1.温暖隔音***。纤维温暖,不易燃而且色彩华丽,质地厚实,隔热消音,经久耐用,不容易粘结,而且****。而且羊毛地毯还可以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及二氧化碳。

2.调湿吸潮、阻燃抗电。羊毛属于动物纤维,呈管状,具有呼吸作用。当室内湿气多时,羊毛能吸入水分;室内干燥时,它能放出水分。这种性质不仅使羊毛地毯能调节室内的干湿度、阻止燃烧,还能防止在室内空气中带电。羊毛的表面呈鳞状,也有良好的吸潮作用。

3.弹性*好,使用寿命长。羊毛地毯是地毯弹中性*好的,由于是天然毛质,脚感柔软,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纯毛地毯的缺:纳尘性能较强,清洁比较困难,易产生水渍现象;容易滋生细菌和满虫,价格也较高。

如何鉴别纯毛地毯

*先在原料上:**纯毛地毯的原料一般是精细羊毛纺织而成,其毛长而均匀,手感柔软,富有弹性,无硬根;劣质地毯的原料往往混有发霉变质的劣质毛以及腈纶丙纶纤维等,其毛短且根粗细不均,手摸索时无弹性,有硬根。

其次在外观上:**纯毛地毯图案清晰美观,绒面富有光泽,色彩均匀,花纹层次分明,下面毛绒柔软,倒顺一致;而劣质地毯则色泽黯淡,图案模糊,毛绒稀疏,容易起球粘灰不耐脏。

再次看脚感:**纯毛地毯脚感舒适,不粘不滑,回弹性很好,踩后很快便能**原状;劣质地毯的弹力往往很小,踩后复原极慢,脚感粗糙,且常常伴有硬物感觉。

*后看工艺:**纯毛地毯的工艺**,毯面平直,纹路有规则;劣质地毯则做工粗糙,漏线和露底处较多,其重量也因密度小而明显低于**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