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装饰--巧用素色及奇异形状的地毯

2013-0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工艺水平的发展,地毯的品种丰富了不少,不仅颜色多种多样,设计层出不穷,形状也无奇不有。大多数人喜好选择色彩好搭配,图案丰富,形状为矩形的地毯。其实,换一个风格使用素色地毯及奇异形状的地毯,说不定能起到意外的效果呢。

其实在很多情形下,素色和形状*特的地毯反而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选择地毯,颜色选对了才能算选对了!市面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地毯,色彩也是五彩缤纷。选择一款素色,不仅是个特立*行的举动,能更突显个性,吸引眼球,同时也能起到衬托主色调的作用。

素色毯**能一物多用,与其他颜色风格共同构造出一种颜色的流动性,而与主色调的互补更可以展现一种艺术的眼光。

如果你的家具或墙纸上布满了图案,那么素色毯将能与其互补,塑造出一种和谐的氛围。

根据房间的家具、墙纸,选择一款过渡色的地毯,效果说不定也会很不错哦。

比如:在刷着白白墙壁的餐厅里,餐桌下铺上一块全黑的块毯,是不是比其他颜色更好呢?

*让人拍手称快的是,无论你房间的风格走的什么路线,素色毯**能融进去,不产生任何冲突,更不会喧宾夺主。而且,在家家都铺着五颜六色地毯的时候,想象一下你的素色毯是多么与众不同啊。

可能在你想到要买地毯的时候,你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就是长方形的吧。这应该是你在店里或者亲朋好友家里见得做多的地毯形状了。为了赶趟时髦,宣扬一下你的特立*行,就走出“矩形”,去感受一下奇形异状的地毯吧。

想象一下,在自家门口或者门厅铺上一块圆形或六角形的块毯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一款矩形毯无疑也具有同样的功能,但是一块与众不同的多边形毯是不是能表达更多的东西呢?在厨房的水池下,铺上一小块半圆的块毯,肯定会很漂亮的,还能让你站得更舒适哦。

无论你是刚开始设计房间的装饰风格,还是只想添加一点点氛围,形状奇特的地毯都会是你*好的选择。圆形、六边形、正方形或者不规则图形都能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而你的客人也**会对它留下深刻印象。这么一块块毯,说不定还能提升整个房间的魅力哦。

现在,几乎所有的地毯都能自己定制,所以随便想象一个图形和颜色吧。买不到合适的形状,那就定制一块好了。这样大概你就能轻松拥有一块自己想要的地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