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真皮座套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座套华丽美观,汽车安装**座套看上去特别上档次。**座套不用特别保养,如果表面沾染了污渍,用湿抹布擦拭就能去污。如果是难祛除的油污,必须使用专门清洁**的清洁剂擦拭,以防损伤皮质。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要防止金属利器划伤座套皮面。

**座套特点介绍

1、**应选用软硬适中、弹性及延伸率较低的皮料。过软及延伸率较大的皮革,特别是纤维组织受损松弛的皮革,受压后不能**原状、影响座套及原套海绵的寿命等。

2、专业汽车**的厚度适中,约1.2mm土0.2mm左右。过厚、过薄均不宜,厚薄并不是判断其是否耐磨等品质的方法。并且过厚的皮革会影响座套制作工艺的表现,影响其外观。

3、**的纹路。纹路是表现不同的美化效果和不同的风格,并不是判断**品质的指标。汽车***常用的纹路有细纹(平纹)、粗纹、荔纹、掌纹等。目前,一般欧洲车的汽车**多以粗纹来表现其风格,而美国车和日本车等多用细纹。

4、劣质**异味很大。劣质皮会散发出刺激性的化学物质气味,在高温环境下,其异味更为浓烈。使人产生厌恶和不适感,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长时间的接触会产生多种疾病。专业汽车**应无异味或有独特的皮香,符合卫生标准,对人体健康无影响。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假冒的**汽车座套或仿皮汽车座套,优质**有极少的瑕疵,不要贪图便宜,注意鉴别,*好购买品牌正品。

**座套的鉴别

手摸: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而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

眼看:**革面有较清晰的毛也、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牦牛皮有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

嗅味:凡是**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

点燃:从**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发出毛发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1]

**座套颜色的选择

颜色是个性化的表现,主要依据个人喜好。推荐以下选色方法:

(1)根据车椅的配件颜色。

(2)根据车内立柱、地台颜色。

(3)根据天花颜色。

(4)根据仪表台下部颜色。

一般不以车身颜色来作为选皮色的标准。无法体现车内浑然一体的效果。并且在同类颜色的基础上,齐齐网建议*好有深浅上的区别,可以在一体化的感觉中有层次上的区别。

一般而言:同色皮多使用于公务车、高级房车,并以深色为主,可以显示其沉实、稳重、大方、经典。而配色皮多使用于高级跑车,以艳色为主,可以表现其活泼、动感、年轻、活力、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